1393117800-2418865309  

來自星星的你 不遠也不近
但就在這一秒 停止在時空裡
拯救了我的心 拯救了我的你
我再 我再也不願面對離別

Kelly Kelly
我願意付出一切擁抱你
Kelly Kelly
我只願為你一個人存在

來自平凡的我 不明也不白
但就在這一刻 你震動我的心
賦予了我生命 也賦予我能力
我再 我再也不願接受離別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Kelly Kelly
我願意付出一切擁抱你
Kelly Kelly
我只願為你一個人存在 Kelly

我只相信預感oh ya
我只確定人一生中最不能錯過的 是愛oh no

Kelly Kelly
我願意付出一切擁抱你
Kelly Kelly
我只願為你一個人存在
Kelly Kelly
我願意用我一生來交換
Kelly Kelly Kelly

ˇˇˇ 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安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